close

(以下是我個人經驗)😬

身為護理人員的你(妳)👩🏻‍⚕️大家一定有應徵的經驗!

不管是大學、五專畢業,要去大醫院應徵的你!

或是去醫院、診所打工的你!

醫院或診所一定會跟你說要不要簽約!?

並且跟你說很多學長姐都有簽約喔!

簽約滿了會給你簽約的獎金!🤑💰💰💸

簽滿兩年有一萬,簽滿三年有兩萬以此類推.....

*簽約金要看醫院狀況*😒

但以我個人經驗~~我勸大家不要簽約.....😭

雖然簽約有獎金可以解決缺錢問題,或是幫助家境.學費等等,但你有想過兩年才一萬,你利用假日去外面打工就可以賺到了,要幫助家裡很好,但因為簽了這個約,會讓你後悔,綁住你,這樣你會開心嗎!?😵🥊

以下是我不提倡簽約的原因(可以參考)👿

🌡1.因為你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待在這醫院很久(例;突然有什麼事故、計畫結婚、出國遊學等等)

🌡2.在單位很適應但人事方面會適應嗎?氣氛好不好?

🌡3.工作能適應嗎?

🌡4.你的身體能適應嗎?輪三班你可以嗎?包大小夜你可以嗎?

👉🏻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你(妳),知道你的親戚朋友是護理人員.

👉🏻或是即將要去醫院工作.

👉🏻正要考慮簽約的朋友.

👉🏻請告訴他,請他要三思啊!😅

因為我很多同事,朋友簽了約,每個人幾乎都後悔,毀約還要賠違約金(一個月的薪水),想想我們辛辛苦苦的工作,壓力大到不行,但因為一些事情,不能做滿,要把這一個月的薪水給醫院,不會覺得很嘔嗎!

而且也不划算......

以下是今天所分享的經驗

喜歡我的人可以+關注

有問題的人可以,留言給我喔!❤️

我喜歡分享我生活中,我看過的,聽到的,我的親身經歷或是別人的生活實例給大家知道,讓大家免受病痛的折磨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